载入中载入中...
订阅

2007-02-22

破五

今天破五,又要吃饺子...难吃不如饺子呀
最近几天是见吃的不亲呀,看什么都不想吃。现在外面又在放炮竹了,很热闹呀。今年打麻将还是很不错的嘛,净赚80多块吧,我很满意。这年过得就差不多了,感觉今年过节没有往年过得快,原来是觉得稀里哗啦一下子就过去了,今年是觉得特慢,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破五吃饺子也不知道是谁定的,我就是不爱吃饺子,从小就不爱吃,不是吃上了,也不是对饺子有什么恐怖记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爱吃。而且我还不爱吃以任何形式把面包肉的玩意儿弄熟的东西,例如饺子、包子、馅饼、肉饼等等等等。
破五就算过了,等着十五吃元宵了,这个我爱吃

标签: ,

3 条评论:

时间 2007年2月23日 05:54 ,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不爱吃饺子说明你们家包的不好。不过说起来我更喜欢小笼包,我这边买来小笼包都下水像饺子一样的煮。没有蒸锅,条件比较艰苦~不过也很好吃!

还有我很不爱吃元宵……咱们俩正好相反。

 
时间 2007年2月23日 08:47 , Anonymous 匿名 说...

饺子好吃嘛,哇哈哈哈~~~应该让你小子天天吃饺子,哇哈哈哈

 
时间 2007年2月24日 22:34 , Blogger Chen 说...

开学了咱可以拽着那小子吃饭去嘛。至于给他吃什么就咱们定了,money的问题他本人解决。
可以吧,室长?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