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载入中...
订阅

2007-03-13

the first PE class

今天周二还算闲一些,写写昨天吧。
昨天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节体育课,因为第一周体育课时刮大风临时改室内理论课了。第一节课老师就那么的不给面子,一上来就是一个1200米,累死了。接着就是排球,这用手臂接球敢情儿是如此的不容易啊,还老痛的,胳膊都淤血了。最后又是3圈变速跑,不过还不是很累,没认真跑嘛。还好今天没啥反映,腿也不痛,身体素质还行吧,呵呵

标签: ,

2 条评论:

时间 2007年3月13日 16:24 , Anonymous 匿名 说...

身体素质还行吧---真好意思说!

 
时间 2007年3月13日 18:37 ,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们上学期没上体育课么?呵呵,我四年都不用上。所以愈发的懒……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