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载入中...
订阅

2008-02-07

新年第一篇!

哈哈!新年第一篇文章让我抢到!想想我也好久没有在博客上露脸了,本来说想把我圣诞节的佛州之行写写的,结果一直拖到现在……真是要挨骂了。

话说北京时间除夕这天,我在图书馆认真看书,突然想看看学校的电脑能不能上QQ看看,我就下载了一个QQ,运行一看,居然能装上!结果等我登陆以后才发现,全是乱码,啥也读不了……我凭着头像认出来D2o没在线,只有张大脚在线呢!最后的结果是我和张大脚用拼音和英文混合的语言互相拜了年。想不到张大脚的拼音比英语强多了!哇哈哈哈哈!

话说我从图书馆出来回到宿舍,一看表已经很晚了。可是我觉得吧,应该做个大扫除来迎接新的一年,于是我就开始打扫屋子。别说我这么晚还不睡觉,美国人不睡觉的多了,我门口就有一个女生坐在窗台上给她男朋友打电话,一打还是好几个小时的那种,

于是接下来的事儿就来了……话说我打扫得差不多了,扫了一遍地又擦了一遍地。自己觉得很满意啦,决定再擦一遍地就洗洗睡觉。于是我拉开门就去洗抹布。由于过于开心(虽然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我还是为了我自己的打扫成果开心~~),我没带卡就把门撞上了……

这下瞎了……

我手里拿着抹布,用极度困倦的大脑思考,怎么办?我没室友;临时用卡前天刚拿了一个,五天之内是拿不了第二张的;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宿舍的前台早就下班没人了。我身上除了一个脏抹布,什么也没有。我当时想,这下不是要睡在马桶上了?!

后来……后来……

刚才门口打电话的女生跟我建议说,可以去找楼长,问她要钥匙。于是我就在凌晨2点的情况下敲了十分钟的门把楼长鼓捣起来,楼长跑到楼下给我拿了卡,开了门,又迷迷糊糊的爬回屋里……

然后我也迷迷糊糊的爬回屋里……

新年新的一天真是充满奇遇耶。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