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
自从Yan走了以后假期开始变得有些无趣,每天似乎都是一样的生活,于是昨天我把早先下的"包子生物编辑器-试玩"翻了出来,昨天晚上玩儿了玩儿,还不错,而且9月7号EA就要发行"孢子"正式版了,突然有了一种买个正版的冲动。
突然发现从我开始玩儿电脑游戏就没买几个正版游戏,也就魔兽3的两个是买的正版,之后不是盗版就是网上下的,不买正版主要是因为价格原因,可是美国人为什么就能忍受正版呢?一个游戏动辄十好几美元,便宜的Only $9.9,换成人民币我们就不能接受了,但是美国人就可以轻易地接受。这些软件到中国就会更贵些,但是为什么国内的游戏公司出品的游戏也要卖类似的价钱呢,好像卖便宜了就自贬身价了,加上国内盗版较为普遍,公司在国外又没有好的销售份额,所以国内游戏产业较难发展。
那如果软件在美国卖到七八十或者更贵一些呢,美国人还会买吗?谁知道呢,只知道Yan学校的用了没几年的Mac电脑今年全部换成崭新的Mac了,美国人就是有钱啊?





1 条评论:
今天爷们去买盗盘DVD,人告诉我,奥运期间不能干这个,等20号以后再来吧。奥运让我国一大经济产业受到严重影响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