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贴者:D2o 09:07:00 评论(8条)
这个人玩普通魔方也太强了点吧。。
@Zoll:高手,那是绝对的高手
哈哈,我也玩魔方的,还没玩过这种的呢!去买啊,挑战下嘛.
@Balflear Lee:恩,是啊卖家说没货了,要我等15天才来货...你玩儿的是不是很厉害
还没这家伙厉害^^
呃……你那个普通魔方我还没搞明白……
你买的是这个吗?不是那个中间有洞洞的?
@Yan:是这个呀,有问题?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
8 条评论:
这个人玩普通魔方也太强了点吧。。
@Zoll:高手,那是绝对的高手
哈哈,我也玩魔方的,还没玩过这种的呢!去买啊,挑战下嘛.
@Balflear Lee:恩,是啊卖家说没货了,要我等15天才来货...
你玩儿的是不是很厉害
还没这家伙厉害^^
呃……你那个普通魔方我还没搞明白……
你买的是这个吗?不是那个中间有洞洞的?
@Yan:是这个呀,有问题?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