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
我要对坐公车的人说几句
首先是穿着凉拖的人,你要是非穿着这个东西挤车呢就不要怕挨踩,要是怕踩呢就不要站在车门边上把漏着脚指头的脚放在车门前面,摆出一副要绊人的姿势,在被我瞧准了之后狠狠踩上一脚之后才极不情愿的躲到一旁。
还有那个带着孩子挤车的,不要以为领着孩子就没人挤你了,我就非把你和孩子挤开,让你上了车又得下车再找孩子。你最好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老老实实的排队上车,为了让你知道排队上车的重要性,丢一次孩子也算值吧。
还有,那种不知道跟哪儿等车的主儿,你要是不知道可以问问旁边排成一队的人,当别人问你“跟哪儿等车啊”,你就回答不知道,这又不丢人,可是你非告诉人家“不太清楚,就跟这儿等吧”,你要是就打算找地方等车呢,也麻烦您站在马路牙子上面等,明明有护栏挡着,怎么就是看不见呢。
再说说这坐车的,主要就是这些老头儿老太太们。你们要是为了省几个菜钱儿就在上班高峰的时候到几十公里外的菜市场买菜,就表明可以承担遥远的路程,那上车没座儿就站着吧。还有那些每天坐车到老远的地方爬山的,那一个个上山不比我们慢,怎么上车就非得坐着呢。当然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还得发扬的,只是抱怨抱怨罢了。
另外还要说说这公车,要是不到15公里的路程还要开1个多小时的话,也就是说速度达不到15km/h,那干脆换马拉车,不,应该是驴拉车算了,还环保呢。





1 条评论:
哈哈哈,我就穿凉拖挤过公车啊!你忘啦?
公车太挤多坐地铁嘛~
发表评论
回复他人评论可点击XX说...后面图标,然后在评论框内按下Ctrl+V,在粘贴下的代码后面继续写评论即可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返回主页